企业旺旺
镇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镇江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镇江净水材料

镇江聚合氯化铝分厂销售

  • 公司:镇江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00:55:27
  • 所在地:镇江
  • 标题:镇江聚合氯化铝分厂销售
  • 来源: 镇江求购信息 >镇江求购信息 >镇江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1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镇江聚合氯化铝分厂销售信息,BTLeVoGyQI5了解更多镇江聚合氯化铝分厂销售信息,请点击查看.







辫带式纤维填料是新一代环保型生物活性填料,有良好净水效能,模拟天然水草形态,不易纳藏污泥。充氧时管状直径具有可,无堵塞;具有亲水、亲油、对气泡有很好的切割作用,有储氧功能,吸附能力强,生物活性高,传质效率高,安装方便,使用寿命长,广受大众欢迎。
该填料是新一代环保型生物活性填料,模拟天然水草形态,不易纳藏污泥,充氧时管状直径具有可,无堵塞;具有亲水、亲油、对气泡有很好的切割作用,有储氧功能,吸附能力强;同时由于受水流和气流的冲动,填料上的生物膜不断更新,生物活性高,传质效率高;特别是安装非常方便,不需要支架,只需固定四个角即可,且使用寿命在3-6年,因此,该填料比其他填料能够提高净水效能70-80%。
该填料通过规格结构的变化分别适用于不同的环境(好氧、厌氧及兼氧),一般加工成  ·式结构,便于安装,所以也称辫帘式水处理填料,使生物能够充分发挥各自效果。
该产品主要适用于城市污水、生活污水、工业废水处理(毛纺、印染、制革、造纸、制、食品等行业)及江河湖海的污染水的净化.
辫带式纤维填料具有:
悬浮球主要起生物膜载体的作用,同时兼有截留悬浮物的作用,具有生物附着力强、比表面积大、孔隙率高、化学和生物稳定性好、经久耐用、不溶出有害物、不引起二次污染、防紫外线、抗老化、亲水性能强等特点,是任何软性、半软性、组合弹性填料无法实现的。悬浮球型填料己达国内水平 理化指标 规格 结构球 重量 堆积系数 备注 φ150 球状 100g 560 内旋转式,片状或丝条两种 φ100 球状 20-25g 1000 内装高密度聚乙烯球芯材料 φ80 球状 17-18g 2000 内装高密度聚乙烯球芯材料 用途 悬浮球填料适用于生活污水,石油化工,轻工造纸等工业废水的处理 产品特点编辑 该填料系列由聚丙烯材料注塑而成,分内外双层球体,外部为中空鱼网状球体,内部为旋转球体。主要起生物膜载体的作用,同时兼有截留悬浮物的作用,具有生物附着力强、比表面积大、孔隙率高、化学和生物稳定性好、经久耐用、不溶出有害物、 不引起二次污染、防紫外线、抗老化、亲水性能强等特点,在使用过程中,微生物易生成、易更换、耐酸碱、抗老化、不受水流影响、使用寿命长,剩余污泥少,安装方便。

聚合氯化铝的盐基度是聚铝中相对重要的指标,特别是针对饮用水级别的聚铝产品,这项标准是聚铝产线控制生产的重要指标之一。盐基度越低,其价格越高,各采购商可以根据厂子的实际情况来操作。另外不同原材料,不同工艺生产处理的聚合氯化铝产品的盐基度也是不同,这就需要厂家来进行调整。提高聚氯化铝产品的盐基度,可大幅提高生产和使用的经济效益。盐基度从65%提高到92%,生产原料成本可降低20%,使用成本可降低40%。

10作用
聚(合)氯化铝其絮凝作用表现如下:

a、水中胶体物质的强烈电中和作用。

b、水解产物对水中悬浮物的优良架桥吸附作用。

c、对溶解性物质的选择性吸附作用。

聚合氯化铝是一种无机高分子混凝剂,由于氢氧根离子的架桥作用和多价阴离子的聚合作用而生产的分子量较大、电荷较高的无机高分子水处理剂)的特点主要是由压力式雾化器的工作原理所决定的。

11性能
a、净化后的水质优于硫酸铝絮凝剂,净水成本与之相比低15-30%。

b、絮凝体形成快、沉降速度快,比硫酸铝等传统产品处理能力大。

c、消耗水中碱度低于各种无机絮凝剂,因而可不投或少投碱剂。

d、适应的源水PH5.0-9.0范围均可凝聚。

e、腐蚀性小,操作条件好。

f、溶解性优于硫酸铝。

g、处理水中盐分增加少,有利于离子交换处理和高纯制水。

h、对源水温度的适应性优于硫酸铝等无机絮凝剂。


改性后的纤维丝具有亲水疏油性,反洗再生性能好,是目前较理想的适合于含 油污水处理的精细过滤材料。纤维束运用自身表面所沾附的大量生物团与充氧,与污水反复接触,使不易沉淀去除的小悬浮物的截留及有机物降解而达到净化的目 的。滤速比石英砂滤料高4- 4.5倍,易反洗再生,可实现自动化管理,一般滤速可达到25m/h,粗滤进水120mg/L出水SS≤5mg / L,精滤进水25 mg / L,出水SS≤2mg / L。滤前水质含油≤15mg/L,滤后水质含油≤5mg/L,还由于它工艺特殊,能快速的进行更换和维修。

 产品特点   
    (1)化学稳定性强,滤水过程中无有害成分溶出;
    (2)反冼气水度的摩擦、碰撞、剪切力不会发生破损和流失跑料;
    (3)多年浸泡在水中耐久不腐,使用寿命一般可达5~10年;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